特殊傳說-夢境(冰漾)
  

  夜已深,水已冷,你已睡,心已死。
  
  窗外的雨滴,落入那未眠的心裡頭。
  
  冬,才剛降臨,未來還很慢長。
  
  夜,才剛打鐘,今晚還很精彩。
  
  而你的心,在哪?

-*-
  
  窗外的月光不偏不宜的灑落在銀髮上,使之看起來更加透亮。
  
  修長的手指只是握住那陷在美夢中的那人的手。
  
  臉上隱隱帶著疼惜的表情。
  
  「夢見了什麼?」我小聲低語。
  
  而你只是翻了個身,想要逃避問題。
  
  我笑了,輕輕的笑了,不帶任何感情。
  
  我囚禁起來的鳥兒,並不為了我飛,那是為了誰?
  
  那睡顏有些蒼白,四肢只是被安排似的維持我剛走進來看他的姿勢。
  
  褚,你的心究竟遺留在哪一場夢境裡?
  
  輕手輕腳換下了黑袍,鑽進了棉被中。
  
  我感受到了你的體溫藉著棉被傳了過來。
  
  但一絲睡意都沒有,只是盯著那隻你時常抱在懷裡的兔子。
  
  「喏!褚,何時會認真看我一眼呢?」

-*-
  
  從月亮到太陽的轉換,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。
  
  那代表著一件很簡單的事。
  
  ──失眠。
  
  我等待的只是你幽幽轉醒的瞬間,想要偷個吻。 
  
  「嗯……」你發出有些含糊的聲音。
  
  我只是笑笑的吻上你那張嘴,這張嘴跟那沒什麼神經的腦袋幾乎是同等級了。
  
  「亞?」你發出疑問。
  
  「怎麼?」很好奇小情人接下來的話。
  
  「你沒睡覺嗎?」
  
  「差不多。」
  
  「那就現在給我好好睡覺。」突然反過來的氣勢,讓冰炎微微的一愣。
  
  「褚,你有起床氣嗎?」
  
  「我才怕你的起床氣咧!」
  
  天知道,你沒睡好會不會把我拖去滾床單。
  
  「你很想?」
  
  「我沒那麼不知羞恥。」
  
  「哦?」發出意味不明的單音。
  
  「睡覺!」再一次,小情人發出不滿,還順手把他壓往枕頭。

-*-
  
  所以失眠的夜,還是能賺到不少便宜吧!
  
  賺到了一個免費,也只屬於我的抱枕。
  
  找到了你遺留的心。
  
  遺留在這場夢境裡……

──FREE TALK──

嘎嘎嘎,很好,又發現一篇其實早就寫完,但是沒上傳的文章這樣。
雙生鏡依舊是趕工中!!!!!!!
今天又冒出來的原因是要查東西。咦咦咦!平常空空蕩蕩的禮物櫃有三個禮物,剛剛紫還在想這好像是別人的專欄,又看了看名字,欸!是我的耶!(驚訝)謝謝以下三位大人(鞠躬)

芊夢、TachibanaYu和cher3577

特別回應一下有留言的最後一位大大cher3577──
感謝您喜歡紫欣寫的特傳,嘛!雖然前幾篇真的蠻生疏的,不過以後會再接再厲,有空多來玩喔!如果有任何文章上的建議也歡迎到會客室提出,啊!要聊天打屁交友也可以的,紫欣都歡迎。


關於這篇「夢境」老實講,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寫的(喂)
不過似乎是北基之前的事了,只記得一直被我改來改去而已(囧)
所以有點短短,真的很抱歉唷~
總之,祝閱讀愉快

另外,無聲的詛咒也在以火速的方式趕工中!!!!


                 BY 紫欣 2011/06/12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