燭光閃動在紙拉門上,暗藏了殺機與伺機而動。
  
  「這一次換藥師寺一家,替夫人報仇了。」武士刀的刀鋒閃過一絲詭譎的光。
  
  原先本該是美好的全家福,本該是互不相欠的兩大家族。
  
  流著世世代代所延續下去的血脈,手心手背都是肉,然而力量卻使人陷入迂迴的想法中。
  
  鹿死誰手?
  
  這不是一個難解的題目,甚至不需要任何一點不自然的想法。
  
  牽絆,用你的手跟我的手所搭建起的,看似安全看似無害的城堡,如今是不是正在崩塌,並且用著我們所無法預期的速度墜落著。
  
  我們只能像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一般,各自往反方向前進。
  
  人影在紙拉門上晃動著,然而安睡在房內的人,並沒有被屋外的聲響給驚醒。
  
  「動手……」拉開紙拉門的人悄聲下令。
  
  「歲少爺,對不起了。」
  
  另一處,催促夏碎就寢的下人,在目睹那一幕之後放聲尖叫。
  
  那一刻如果重來,你會不會想起我們曾經的記憶。
  
  一股溫熱從身體迸發出來的瞬間,我知道,你會活下去。
  
  而我則否。
  
  「少主!」多少人踉蹌的趕往自己身邊,或是嘴裡含糊不清的念著我的名。
  
  原來那時候,母親你是這樣的感覺。
  
  原來當世界與你為敵的時候,心竟然是如此的平靜。
  
  「替身!?」門廊另一端一行人,在看到傷口以奇異的速度復原的時候便知道,這不是巫術而是他們也都有的替身。
  
  「是誰?」旁人的問題點醒了在場的所有人。
  
  外頭的騷動,自然而然的讓大家都知道那名替身就在自家宅院,也不難猜到會是誰。
  
  「哥哥!」最令人心痛的嗓音響起。夏碎無力轉頭去看,只是輕輕斜靠在門廊的柱子上喘著氣,看著家醫在自己身上手忙腳亂。
  
  「一如……往常喔!」示意千冬歲往前到他身邊。
  
  「哥你為什麼?」明明你們家是如此討厭我的不是嗎?所以才刻意連我們的姓氏都不一樣了,又為什麼要當我的替身呢?
  
  那一雙紫瞳,輕輕的將視線落在對方身上,沒有多說話,就只是靜靜的看著。接著從沾染著鮮血的外褂內襯拿出一封也染了不少血色的信。
  


  我們的牽絆是打從一出生就註定的,因為是兄弟所以沒有理由棄你而不顧。
  
  來生再見。
  
  簡短的告別,或許就是最好也最能傳達心意的方式。
  
  一如往常喔!只是宿命罷了。
  
  你我的牽絆。
  
  似沙,一吹就散,卻又堅強如岩。


Free Talk
在文檔裡找到還沒有上傳的部分,趕快傳上來哈哈
最近正值考試地獄期(每個禮拜都要考,但是期中考週卻意外的很閒的我們系),好像每次都是在這種不能寫文的時候反而文思泉湧,真的讓我心癢癢XD
牽絆大約會再有1~2篇就會完結,還請大家耐心等待
目前手上正在進行的花語也會慢慢傳上來,凍結的番外也正在手稿階段
如果大家有興趣要加臉書也是可以唷(請搜尋:Jhen Wang,並先私訊是讀者唷,不然很容易被我忽略),因為噗浪現在不常在使用了,或是直接留言你的感想或是收藏,都很歡迎
我很喜歡大家跟我回應交流哈哈,雖然會冒著被你們打死還不更文的風險,但跟讀者聊天是很快樂的事情
之前也有發生過室友是讀者這件事,哈哈!世界很小的~~~
那我們下一篇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耽美 夏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