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玻璃霧氣(冰漾)

  


  Atlantis的溫控和天氣系統似乎壞了,窗外難得下起雪來。不知道是火星人身上都有自動控溫在26度還是他們真的不怕冷。在黑館裡的黑袍們,只是把壁爐裡的火點了起來,絲毫沒有想加件衣服的意思。
  
  現在算是跟學長同居,本來我住的那間已經有了別的黑袍入住,所以我想逃也沒辦法。
   
  站在窗邊的我欣賞著這難得的美景,白色的雪花,緩緩飄落。窗戶玻璃也映上了我的身影,鼻間的熱氣把玻璃弄霧了,就像以前還在原世界那樣,坐在公車裡,外面下起了大雨,往往玻璃上都會有學生無聊的塗鴉。所以我也伸出了指頭,在玻璃上亂畫,像個小孩子似的。
  
  我畫的正開心,突然一雙手從後面把我環住,想也不用想是誰。
  
  「亞,任務出完了?」手還僵在玻璃窗上。
  
  「嗯,今天的不難。」把身上的雪花拍掉。
  
  「是喔!」反正能平平安安回來就好了。
  
  任務是工作,也是消遣吧!對這些黑袍們來說,但對我這小小地球人,就不是這樣了。畢竟我的能力還沒有強到,誰來都有把握可以贏。
  
  「我不在的時候,你在做什麼?」被學長打橫抱起,往沙發走去。
  
  「看你的磚頭書啊!看電視啊!啊對!還有畫玻璃窗,嘻嘻……」每說一樣就掰下一根指頭,邊說還邊像小孩子那般笑,笑得煞是好看。
  
  「真的啊!」敷衍性的說著,把他放下來,兩人肩並著肩坐著。
  
  「喏!褚,我問你,你喜歡這樣的天氣嗎?」
  
  「不喜歡,因為好冷。」黑館裡就有那麼一點點冷了,更何況是外面。
  
  

  少了你的世界就是這麼冷淡嗎?我不曉得。
  
  只是,似乎目前是這樣。
  
  


  「吶吶!亞在玻璃上畫畫過嗎?」晃著腳鴨子,沒有穿襪子的腳,顯得蒼白。
  
  「我才沒你那麼無聊。」喝了一口剛剛順便帶上來的蜜豆奶。
  
  「那你就來無聊一次吧!」我真的越來越大膽了。
  
  抓起他略為冰冷的手掌,來到那一大片窗前,哈了一口氣,在那一小團霧氣上畫了一顆空心的愛心。
  
  「很好玩吧!」漾起笑靨。
  
  「嗯……」
  
  就這樣,我們把大片的玻璃窗都畫滿了,到今天我們歷經的點點滴滴。
  
  最後那一句,我們都笑了。


  『畫玻璃窗的是笨蛋!』

-*-

  「難得能跟亞共度下午的時光呢!」畫累了,我們回到那張略小的雙人床。

  「是呢!抱歉了。」

  「沒關係。」又往冰炎的懷裡縮了縮。

  只要你回來當我的暖爐就夠了。

  想必又是慘遭巴頭。

-*-
  

  玻璃窗上的霧氣,成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。
  
  記得下次任務出完,趕快回來……
  
  我愛你,亞。

──FREE TALK──

哈哈!看到最後一行有沒有臉紅啊!(又不是妳)
難得想要寫些生活化一點的東西,有點短,抱歉啦~


是說,感覺現在要專心寫一篇東西,真的有點難,要更雙生鏡,又要更無聲的詛咒,之前點文的也還有兩篇沒有完稿,真的覺得好多事要做。
反倒是寫短篇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模式,尤其是這種一千字左右的,很方便,大概只要40分鐘就可以寫完了。只是有時候會有惰性,不想寫。


大家想看什麼都歡迎提出來喔!

我說啊!大家真的潛水潛太久了吧!上來換換氣吧!我可不想推什麼留言即贈文這種奇怪的遊戲 哈哈~
紫欣真的是想要好好經營讀者這一塊,對文章哪裡看不懂,或是用字上要給意見的,紫欣都不會排斥,也不會隨便刪留言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。


又是新的一個月,我不想承諾大家寫出什麼大作品,因為一定會讓大家失望,所以我還是安份點,繼續寫著可愛的小短篇就好了

那我就盼望大家的留言囉!!


再次感謝大家上個月來的大力支持,謝謝你們!!!!!(啾)


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紫欣 7/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