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與白,變調的色盤,找不到灰色地帶。
  
  一如你親手斬斷的未來,不是你死我亡,就是兩敗俱傷。
  
  反正對我來講沒有一絲的壞處,最後都是一死。
  
  失笑,沒有人會跟你是同一邊的喔!餘音繞樑。
  
  戰爭是因為什麼而起?
  
  只因我們是黑白兩方,衝突,然後一發不可收拾!?
  
  亞。我說你會不會太過幼稚,又顯得小家子氣?
  
  「你知道詛咒的事?」顯然震驚。指著對方的槍也些停頓。
  
  「正是。」不甘示弱的將槍上膛,對準眼前這個高傲的貴客。
  
  啊啊!是啊。分道揚鑣。
  
  「我們必須談談。」動搖的那一份情,開始蔓延全身,差一點把持不住就要衝上前抱住對方的衝動。
  
  我們的過去,你還記得嗎?
  
  「談甚麼呢?都過去了吧!連同未來。」輕聲道,那一槍是打在鬼族身上,但子彈削過對方的側臉。
  
  「褚!」有些急切得大喊。
  
  「我不可能永遠都是你心中那個無能為力,只能看著自己珍愛的東西一一離去,而又坐視不管的學弟。」一如巢中鳥終有一天得離巢。
  
  「那麼?」
  
  「這一次,我選擇苟且偷生,又有甚麼關係?」人貪生怕死,跟高貴的精靈不一樣。
  
  「所以選擇鬼族?」不屑的表情,再一次表露無疑。
  
  「因為你不需要我,也不屑要我。」隨後轉身,揚起的一片沙塵,像是旋起的保護層。
  
  那,就反手把你推向死亡好了。
  
  純潔的白,也未必是白;骯髒的黑,也未必是黑。
  
  早已變調。
  
  就像你永恆的生命,即將凋落。

  戰火就是我們的楚河漢界,一分為二。不論你心在哪,我們還是……
  
  敵人。

TBC

arrow
arrow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