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輕撫過古老的書頁,沉穩的書香竄入鼻腔。
  
  但是,我卻看得好痛。
  
  不是因為我繼承了一部分妖師的能力,單純的,因為我必須為了這一切負責任。然而你,卻恨我入骨。
  
  因為我還愛著你……

  如果重來一次,我會不會選擇?誰都不要呢?
  
  一個人未必不好,因為誰都不會受傷。

  
  
  手中的日記隨著風,翻著。一路到了最後,變得潦草的字跡,用盡了力氣寫下最後的隻字片語。

  


  會變成泡沫……
  
  就像人魚公主一樣。

-*-
  
  選擇,因為深愛著你,所以不得已放棄能救自己的決定。
  
  鬼族,那不是我,卻又是保護我的一切。
  
  面對你,我把自己放到了最後。
  
  只要你能幸福,一切都值得……
  
  白總是得要戰勝黑暗,一如往常。笑著闔上了日記,眼淚卻濕了面頰,暈染開的只是一段又一段,未了的情,無解的緣。
  

-*-
  
  黑暗,保護著我,手指又拉緊了一些被風吹開的斗篷。
  
  月亮像是我的指引,紅色的月,清冷的景色,逐漸冰凍起所有情感。
  
  鬼族穿梭在一望無際的平原。無所畏懼的前進,縱使攻擊是衝著我來的。
  
  去赴死?我倒覺得只是讓自己死得更有尊嚴。
  
  不能決定生,只好操縱沒有意義的死亡。
  
  沒有來生,沒有復活,所以不用擔心,你如何看待現在的我。
  
  把手伸向結界,果然,我還是黑暗這一方的。
  
  輕易的,我通過結界……無語。

  
  「終於等到汝了……」高高在上的人,冰冷的語氣,帶著嘲諷。
  
  「我心願臣服於你。」簡單的,把自己推進死亡。
  
  黑色的血,純正的黑暗血統。我是我,褚冥漾。
  
  「我只有一個要求,讓我死得像我自己。」別的不要,我只自私這麼一回。
  
  「吾尊重汝的決定,快走吧!在這個世界吞噬掉汝之前。」
  
  皮靴跟地板摩擦的節奏,快速得無法計算。我不再是你心中那個懦弱的小學弟,不再是。
  
  重生。

TBC

arrow
arrow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