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在大戰前的兩天。黑館的氣氛,低沉。
  
  「我們的一切,就到這吧!」斷然的。
  
  「什……好的。」所謂辦家家酒嗎?還是有一天得停止。
  
  安順的,不逃脫,我知道你會這樣,就我這些年來的認識,褚。所以放心的、毅然決然。
 
  「那我先回房了。」隨即轉身上樓,直到樓梯不再傳來腳步聲。
  
  「就是這般,把彼此的線區分的太過清楚。」囁嚅。
  
  而我只能待在原地,靜靜看著你離去。颯彌亞。
  
  線這一端,是你;線那一端,是我。
  
  但總是沒有觸碰彼此的機會,一碰就觸電般彈跳開。

 
  

  如果是我的自私,害了你一死。
  
  全世界是不是就翻過來,用我的一死償還你的死,還不甘願的把我的屍體分屍呢?
  
  因為你是光明,我是黑暗。
  
  因為你是白,而我是黑。
  
  打從一出生……

  


  那,再見了。

-*-
  
  不是反目成仇,因為我們不是過去的我們。
  
  不再是單純的學長學弟關係。
  
  手中的日記,寫著凡斯優美流暢的精靈文。
  
  因為那是他最愛的他用的語言。
  


  吾愛,所以不忍心賜你一死,然而只能這樣,我才能逃脫。帶著跟你一樣一體兩面的詛咒,我們還是會在永遠碰頭的。


TBC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