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褚?」亞睜著不可置信的紅瞳。
  
  「怎麼?以為是安地爾嗎?」沒有錯看對方眼中的驚訝。
  
  「呃…倒也不是。」難得不坦然的學長。
  
  「還記得詛咒的事嗎?」隨便找了張椅子坐下。
  
  「恩……」彷彿知道接下來他會說甚麼似的。
  
  「由我來了斷吧!我先祖的失誤,是該還了。」一個轉身,拖下長袍還有手套。優雅的線條纏繞了全身,借來的力量,正在把我的靈魂吞噬掉。
  
  「褚?」慌亂的想要繞過去阻止他。
  
  「禁聲。」抬起的手,輕放在冰炎的頭上。
  

  這次就讓我自私的離開,帶著詛咒。
  
  符咒從身上每個地方移到冰炎身上。
  

  吃痛的緊咬嘴唇,但另一股痛深沉的壓在心上,一道血從嘴邊留下。
  
  「褚冥漾,快停下來!」搖晃著眼前的施術者。
  
  「如果我停下了,你跟我都會死。」如果只要犧牲一個人的事,何必要犧牲兩個呢?
  
  「我拜託你。」漾漾把這樣的學長看在眼裡。


  


  如果我是敵人,你會這樣嗎?
  
  「不要可憐要死的我,因為這是命運裡的事。沒有了我,誰也不會打誰,那也許就是和平了吧!」咒語的最後,我知道我到我要兌現之時。凡斯你不會怪我吧!?
  
  「褚……」此時的無言以對,也許會換得之後的悔恨。但那是之後的事。
  
  黑與白,如果黑脫胎換骨成白?
  
  「凡斯?」又是另一個令人家驚訝的點,冰炎看著來者,是早已作古的老爸朋友。
  
  「亞那的孩子,是否該原諒我家的孩子了?」散著光暈的人,輕聲。
  
  「我不了解?」看著褚倒在凡斯懷中,頓時所有的思緒打結。
  
  「這是他的選擇,從我這裡拿了力量,只是為了救你,然而現在的他,不屬於哪裡。冒著被吞噬的危險,他也甘願這樣,能否別在苛責他了呢?」把手中的人輕抱起,放到了亞手中。


  脆弱的你,像是初生兒。

  然而,戰爭沒有停止。

TBC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