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*-
  
  日記裡,輕輕寫著。關於那力量,也關於那個傳說。
  
  黑與白,當黑試圖變成白,會轉變成更為透亮的透明泡沫。
  
  而後消失。
  
  存在於千年的力量,唯有傳承人能夠發動
  
  吶!為什麼你討厭線這端的我呢?明明我甚麼都沒做,甚麼都沒反駁,你卻還是那般討厭我。
  
  「可不可以告訴我,黑與白的差別到底是甚麼?」輕聲對著懷中的人兒說。
  
  無語,回答了他。
  
  只是一枚已然沒有生命力的軀殼。
  
  「冰炎殿下,該放手了。」賽塔的語音甫才傳入,又是一聲槍響。
  
  「這裡太危險了,如果你希望救活他的話。」賽塔緊接著說。
  
  「亞……」微弱的氣音傳來,而後又做了搖頭的動作。
  
  『別可憐將死的人,那樣會讓你也陷入危機之中。』
  
  『不要輕易犯了他們之前的錯,如今你是自由之身。』

  當你擁有了過去所沒有的幸福,就不要再對於過去的悔恨留有一絲的眷戀。
   
  我懇求你。
  
  在你的時間裡,也許我很短暫,甚至不到你的二分之一,但是活著對於你的感覺是甚麼?不要輕易可憐了這樣的我。
  
  有時候生不比死來得重要。
  
  無法決定生,起碼我選擇了我的死。
    
  尤其是妖師,你們口中所謂的黑暗種族。
  
  處於黑那一方的。
  
  輕輕的你如煙,手中的重量漸漸不見。你也從原有的實感變為透明。
  
  重生吧!
  
  我會努力使這樣的世界不再分你我。
  
  你的來生,我還是會找到你的。償還我跟你之間的血債,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想要還你。
  
  黑與白,沒有誰對誰錯,一如生與死沒有誰比較重要。
  
  不應身為白而興高采烈,也無須因為死亡而憂憤。
  
  你我只不過是同樣的貪生怕死罷了。
  
  「代他好好活著,亞那的孩子。」凡斯的光影輕輕攬起冰炎懷中的那點點晶瑩泡沫。隨後跟著消失。
  
  「來生再見。」我聽出我的聲音裡有顫抖,仍舊用盡全力的喊著,我希望你聽到,也希望你能夠記得我還等著你,褚冥漾。


FIN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