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潛意識中的愛你(冰漾)


  

  人遇到挫折,總希望找個地方躲著。
  
  那不是天堂。
  
  ──那是潛意識。


  封閉自己,那使我們感到安全。
  
  因為說遺忘太困難,所以只能……


-*-
  
  當我被宣告為罪人時,你怎麼想?
  
  連你那雙擁著我的雙手也顫抖了……
  
  是不是該連再見一起說呢?
  
  無語問蒼天般。
  
  仰望天空的神色是多麼的哀傷。
  
  然而我心底是不是還有個聲音要我別放手。
  
  媽媽、姐姐還有表哥都被公會處死了,等於說下一個就會是自己。
  
  「颯彌亞……」這樣能了結我們先祖千年前的怨恨了嗎?
  
  聚精會神,試圖抓住空氣裡的那股力量。
  
  ──便是決定用言靈封鎖一切。
  
  「從認識半精靈颯彌亞‧依沐洛‧巴瑟蘭至今的全數記憶,施以力量將之封印,除了施咒者本身,其餘人不得解開。」親手了結吧!這是最完美的方式。
  
  用剩餘的力量驅動移送陣,回到黑館後,我知道自己已很不優雅方式跌在地上,然後便是無垠的黑暗。

-*-
  
  一瞬間氣息的波動,而後又消失。
  
  「褚!?」放下手中的磚頭書,冰炎有些困惑。
  
  為何那瞬間是他所熟悉的褚,下一瞬間那股氣息就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  
  奪門而出!
  
  旋開隔壁房人的門把,散亂的墨髮遮住他那張帶有稚氣的臉蛋。疲憊的神色,好像剛剛動用了多大的精神力。
  
  「褚!」搖了搖他的手臂。
  
  「亞…我不要……亞…救救我……」
  
  「我在這裡……」突然萬能的黑袍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。
  
  移送陣亮了,目的地依然明確。
  
  「提爾…提爾……」空無一人的醫療室,心慌!
  
  明明大戰過了已有一個月的時間,學校的一切都已經回到軌道上,這時候的醫療班應該很閒的不是嗎?
  
  為何沒半個人呢?
  
  「該說你黑袍白當的,還是愛情當前,你壞掉了呢?冰炎殿下。」
  
  「安地爾!」微微嚇著。
  
  「有甚麼好驚訝的?」笑笑的晃著手中的咖啡杯。
  
  「所以這裡是……」
  
  「沒錯,時空倒置,不笨嘛!亞那的小孩。」啜了一口手中溫熱的咖啡。
  
  「可惡!」
  
  「你手中的小朋友,已經不記得你了。」望著窗外那一成不變的顏色。
  
  「所以那言靈?」那言靈是爭對我?
  
  「沒錯。」
  
  「亞……不要離開我……亞……」又開始夢囈了。
  
  「為什麼?」
  
  為什麼你非得做到這一步不可呢?
  
  「又是可笑的信任!」放下手中的咖啡杯。
  
  「你知道你們做了些什麼嗎?」
  
  「殺害他的家人?」
  
  「正是。」
  
  「但那是公會的意思。」
  
  「公會來公會去,跟千年前不是一樣嗎?殲滅妖師!」笑了,笑得很輕。
  
  「你的意思是……」
  
  「沒錯,那個碰他的人就是我。」
  
  而我只是讓他輕鬆一點罷了!
  
  「安地爾你!」放下褚,手上出現了武器。
  
  「衝動什麼,我有說他答應了我嗎?」
  
  「他拒絕了,不過時間還是會讓它答應,你們救不了他。」一個彈指,時空修正。
  
  「冰炎?」是那個蓬毛獅頭。
  
  「快點救褚!」把人遞過去。
  
  忘了我,為什麼褚你要這麼做?
  
  那你口口聲聲喊著我的名字又是為何?
  
  「冰炎,你跟我來一下。」
  
  「他是使用言靈過度,外加上本身的言靈,導致解不開,而且他被打入不明的藥物,最後都會變成我們不認識的那個小朋友。」難得輔長正經了一次。
  
  「所以說沒辦法救他?」就像安地爾說的那樣,我們無法救他?
  
  「我想是的。」

-*-
  
  「輔長,漾漾好像醒了。」喵喵的聲音從醫務室傳到較裡面的辦公室來。
   
  「真的!」冰炎跟輔長幾乎是用衝的出了辦公室。
  
  「漾漾!」
  
  「喵喵……」絲毫不對自己身處在哪感興趣。
  
  「太好了,你還記得我。」
  
  「但是你身後那位我就不記得了。」轉過頭,他不想直視對方那雙像紅寶石的眼睛。
  
  「那為何你睡夢中一直喊著我的名字!!」急迫的把床上那人轉過身,逼迫他面對自己。
  
  「我想那叫潛意識吧!」撇過頭,依然不願面對。
  
  言靈依然留了一手,我只曉得你是我愛的人,但關於我們的一切,我全然不記得了。
  
  而我只能說,抱歉。
  


  
  封閉自己,那使我們感到安全。
  
  因為說遺忘太困難,所以只能……

  在潛意識中愛你。


──FREE TALK──
很好,這就是續篇,不過照這樣看來還會有另一篇的樣子(歪頭)

最近的文真的很黑我知道,因為紫欣一直接受很多負面的情緒,不過正在努力淨化一切,然後寫好笑的文章給大家看的。

那麼這次我依然不想多說什麼,因為好累(倒)
大家晚安囉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BY 紫欣 7/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