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Last Christmas(冰夏/冰漾)-下


  「這樣你才不會冷。」很簡單的思想,很簡單的溫暖。
  
  或許我就再追尋這樣的愛情。
  
  不用過多的言語,你也能明白我的心情。
  
  「怎麼一個人?」
  
  「因為沒有情人啊!」就像是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那樣。
  
  「這樣啊!」也沒有繼續這個話題,只是小心的用眼角看著他的笑。
  
  「也許你會是我找的那個人。」隨口亂說的語氣,但是否又多了真實?
  
  「什麼意思?」
  
  此時兩人已經來到公寓的大門,離分開的時間快到來,但是……
  
  「你也住這?」冰炎驚呼。
  
  「是啊!有什麼問題嗎?」漾漾對於這個人的驚呼不以為意。
  
  「我也是呢!」笑了笑想要瓦解空氣裡的尷尬。
  
  「真的啊!所以是鄰居囉?」但為什麼我沒注意到這個人呢?
  
  明明是這麼好認,明明應該是特別的,不是嗎?
  
  為何我會遺漏了這個鄰居?
  
  新搬來的?
  
  「算是吧!不過我可能之後就不會住這裡了。」這裡有太多以前的回憶。
  
  但是不是又不捨得放下這一切?
  
  或許我想在這裡看著你的一切。
  
  「為什麼?」天真的問。
  
  「這裡有太多的悲傷啊!小笨蛋。」沒好氣的說。
  
  「因為失去了重要的那一人嗎?」隱隱約約之間,似乎也明白他口中是說些什麼。
  
  「嗯……」爬著樓梯,所以沒有多說話。
  
  這短短的幾分鐘,像是好幾個小時,當聖誕節進入最後的幾個小時,原來我還有心想著今天的夜,今天是聖誕節。
  
  「數過去第二間就是了。」手還伸出來比畫著。
  
  「好。」
  
  而這短暫的相遇就要結束?
  
  如果我發現,是我在做夢,做著我遇到了我心中那個特別的人怎麼辦?
  
  這個聖誕節會變得不一樣?
  
  原來我還在期待,那一個肩膀。
  
  鑰匙插進門鎖,喀啦一聲,門打開。
  
  漆黑的室內,就像今天的夜空那般,一樣的無止盡的黑暗。
  
  「喝杯茶再走吧!反正是鄰居回家也方便。」笑著從他背上下來,打開電燈。
  
  暖黃色的光,澆熄了這漆黑的恐慌,就像眼前這個人一樣,驅走了我內心的不安。
  
  一個箭步……
  
  「耶!?」原本就已經因為腳傷所以行走緩慢,這下被從後面抱住,他實在不曉得該要怎麼反應才好。
  
  「怎麼了……對了,還沒問你的名字呢!」唐突的說著不相關的話題。
  
  「冰炎。」但沒有放開抱住他的手。
  
  「這樣我沒辦法泡茶啦!」試圖甩掉那雙像章魚一樣,抱得緊緊的手。
  
  「那就別泡了,陪我一下。」
  
  「不行啦!你是客人,而且剛剛那樣辛苦背我,這是我應該要做的。」勉強把那雙手給扳開,之後就一跛一跛的走向廚房。
  
  看著那樣的背影,眼淚好像再一次蓄積眼角。
  
  跟夏碎一樣,那樣果斷的背影,只是你是不是也會離我而去?
  
  去年的聖誕,我們還手牽手,去年的聖誕,我們還是情侶。
  
  今年的聖誕卻已經走樣……
  
  「怎麼?在想什麼?」端著紅茶的漾漾說。
  
  「這麼說也許會嚇到你吧!」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冰炎有點不知所措。
  
  「說說看啊!」催促著眼前的人,那樣的笑容又再一次讓冰炎閃神。
  
  「也許你就是我心中那個特別的人。」這麼說你會明白嗎?
  
  「嗯……所以說意思是什麼?」這樣說,是要我以怎樣的心情面對你?
  
  「我…我也不知道。」
  
  「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吧!」啜了一口茶。
  
  「是啊!」
  
  「那這樣的好感意思就是指……?」再一次把問題拋回去。
  
  「也許我喜歡你。」誠實總是好的。
  
  「嗯……不介意我可以成為你心中特別的人。」漾起了笑意。
  
  如果我會是你依靠的肩膀,我願意。
  
  如果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個特別的人,我會把他當成是聖誕老人的禮物。
  
  「謝謝你。」

-*-
  
  去年聖誕,我把心給了你。
  
  如今,我轉交給別人了,在你離開的後一年。
  
  我說到做到,那個特別的人不會是你,我一直都知道。
  
  現在在檞寄生下的那人,是他,是我心中特別的人。
  
  「聖誕快樂。」漾漾說。
  
  「嗯,聖誕快樂,褚。」剩下的就化作最熱誠的吻,送上。
  
  今年的聖誕,就這樣走入尾聲,我感謝聖誕老人給的禮物。
  
  讓我在這迷失的路上,看到了光芒。
  
  「謝謝你,褚。」
  
  「不客氣喔!」笑著關上了公寓的門。
  
  這夜,過了,明天,我們是?
  
  我們還是鄰居,只是多了一個情人的稱呼。
  
  對吧!冰炎。
  


--FREE TALK--
  啊!好久沒有寫這樣的甜文唷~
 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~~
 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跑出聖誕節文呢!
  因為最近SK歌唱生放,有人點Last Christmas,聽著聽著就想要寫文了 XDDD
  生放好好玩~想要聽紫欣聲音的也歡迎你來找我玩唷!!

  只是聲音沒有很好聽就是了,不過也不到不能聽吧!?(笑

  最近是在練那朵花的ED,之後應該會生放,要來聽記得敲我唷~(笑
  啊!離題了


  這篇的風格我覺得內心戲比較多啦!不過學長好像被我寫得比較溫柔?
  漾漾就還是一樣天真可愛,嘿嘿!
  夏碎就抱歉了,你的出現很少,只出現在上篇,下篇沒你的戲份
  最近也看了很多寫冰漾文很厲害的作者,紫欣我有在反省 XD

  希望之後還能帶給大家好看的文章唷!

  喜歡歡迎加櫃、留言、給票

  另外想要知道平常紫欣都在幹嘛的,可以加噗浪唷~歡迎大家來加我,不過加朋友要私人訊息給我一下你是誰唷~戳粉絲就沒關係,只是有些紫欣發的私人訊息會看不到

  其實大家加了可以來催稿唷~(被毆
  要告白要亂叫要丟雞蛋,請手下留情!!!!!!
  好啦!到此


            BY 紫欣 2011/08/22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