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追逐(冰漾)<50櫃賀>完整版

 

  

  花園迷宮裡。
 
  大氣精靈又頑皮了。
  
  小心別跑太快,
  
  會跌倒喔!

-*-
  
  倫敦,晴朗的夏天。
  
  『啊!果然還是喜歡倫敦悠閒的下午。』漾漾又再天天例行的腦殘…不,是腦部運動。
  
  一個巴掌很順的從天而降。
  
  「亞!」反射神經快到讓漾漾也驚訝。
  
  「不要給我腦殘。」一手抓著一本磚頭書,一手有剛行兇過後的痕跡。
  
  『啊啊啊!果然還是學長壞心啊!每次就只會說我腦殘。』
  
  「難道不是嗎?」紅色的眼瞪了過去。
  
  「好啦!也是。」我我我,我還是承認了,天啊!我甚麼時候這麼沒有主見了?
  
  「你不需要那些東西。」闔上書本,逕自的起身,走往迷宮。
  
  「欸!等一下啦!學長。」伸出的手無聲的又墜落,這是夢?
  
  夢境中,有美好,但那不是現實。
  
  如果是現實,那又會是夢幻。
  
  我是愛麗絲?
  
  追著兔子,追著時間,追著……?

-*-
  
  「醒來。」斐的一隻兔腳,踢在漾漾的臉上。
  
  「啊!兔子!」手還誇張的把嘴遮住。
  
  「兔子有什麼好驚訝的?沒看過喔!還是嫌祭品放得太少,沒能見本人不開心?」斐很不留情的說。
  
  「學長呢?」剛剛一個不注意,不對,是一個注意之下就不見了。
  
  「不知道,自己去找,也許這個可以使你找到他。」在漾漾手上繫了一條紅色的細線。
  
  那條線的出口好像就在迷宮的那一頭。
  
  不過是原世界裡面的迷宮,應該不會又很奇怪的生物之類的吧!
  
  漾漾又再腦部運動。
  
  如果亞你就在那頭,請等我,不要走遠。
  
  就算我再衰,就算跌跌撞撞,我也要到你那邊。
  
  大氣精靈又頑皮了。
  
  小心別跌倒了,褚。
  
  那聲音又從遠方那邊傳過來,但是聲音的溫柔,就像在他耳邊述說。
  
  邁開步伐,要等我,一定要等我喔!亞。
  
  迷宮複雜的像是在兜圈子,一路上都是綠色的藤蔓,還有花朵,彷彿永遠都走不出去。
  
  但是我要見亞,我要再跟他一起看書,不可以就這樣不見。
  
  慌亂的跑著,順著紅線的指引,也許就快要到了。
  
  「亞…亞…亞在哪裡?」眼淚滑出眼角。
  
  但漾漾不知道下一個轉角,就是出口,就是亞在的地方。
  
  蹲下身,像個無助的孩子。
  
  但冰炎知道他不能出手,他要等待他自己出來。
  
  把當初在聖誕節買的那枚戒指從自己手上那條紅線穿進去,讓它順勢滑向漾漾那邊。
  
  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。
  
  褚。

-*-
  
  「嗯?」哭累了,突然感覺到被繫上紅線的手指,有一個銀色的戒指。
  
  「亞,亞,你一定在附近對不對?」腳步再一次邁開。
  
  這一次沒有畏懼,沒有逃避,因為你是我的唯一。
  
  下一個轉角,那是真愛。
  
  「亞!這紅線是怎麼回事?」瞪著綁在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蝴蝶結。
  
  「拐你用的啊!笨蛋。」一臉笑得詭異。
  
  「過份。」伸手就想要朝冰炎的肩膀打去。
  
  不過冰炎比他快一步把人圈在自己懷裡,不讓他做亂。
  
  「所以你願意嗎?」認真的問著。
  
  「都被套到底了我能說不願意嗎?」還是伸手亂打冰炎的背。
  
  「也是,你看你這笨蛋,明明沒有奇怪生物,也可以把腳弄傷。」蹲下身拿出衛生紙把血痕擦掉。
  
  「草很尖啊!誰像你啊!紅眼殺人兔,連小草都會怕你。」很有膽,真的超大膽的,果然人在憤怒的時候都很沒有神經。
  
  「你再說一遍!」青筋在跳舞了,等一下會不會有煙火啊!
  
  「不要!」誰都知道再說一次,我的小命就沒有了。
  
  「你說誰青筋像煙火啊?」紅眼又是一瞪。
  
  「小心我不跟你結婚喔!」哈哈!我還是有把柄的,不過……
  
  「你戴上戒指,就是我老婆了,你跑不掉的。」賊賊的笑了。
  
  『我的人權呢?』漾漾淚眼汪汪的看著冰炎。
  
  「一直以來你都不需要那東西啊!因為你是我的,你的人權也由我自動接收。」很帥的笑了一下,如果旁邊是一堆女生,一定會瘋狂尖叫,可惜我是男的,我不會動搖,我不會動搖,我不會動搖的。

-*-
  
  我是愛麗絲,我追著兔子,我追著時間,我追著感情。
  
  如果是現實,那就是夢幻。
  
  如果是夢幻,那就是真愛。
  
  如果是真愛,那就是眼前。

-*-
  
  「走開啦!紅眼殺人兔!」把一直抱著自己的笨兔子推開。
  
  「我不要,我是黏黏兔。」雙手雙腳巴住。
  
  「幹嘛突然那麼幼稚。」被迫躺在草地上的漾漾說。
  
  「因為你只有蠢腦袋啊!太深奧的東西你聽不懂。」跟著躺下的冰炎說。
  
  「哼,我不當你老婆了。」不對,為什麼我一定要是老婆。
  
  「因為你當老婆比較適合!」
  
  『並沒有好嘛!』
  
  倫敦的陽光,是這樣的溫和,花園迷宮,英式下午茶,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浪漫跟優雅。
  
  『而我們也會繼續幸福下去吧!』
  
  「廢話!」伸手又是一個擁抱。
  
  「黏黏兔走開啦~」想要逃跑的漾漾又說。
  
  「我也要湊一腳,誰叫我也是臨演呢!」斐的一隻兔腳也湊了進去。
  
  「啊!好擠。」你這隻臭兔子。
  
  「褚你變胖了?」冰炎伸手偷捏了一把他家情人的腰。
  
  「沒有!」一聲哀嚎劃破天際。
  
  大氣精靈又頑皮了。
  
  但是這一次我知道你不會跌倒。
  
  因為你在我懷裡!
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