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觸碰(冰漾)

  


  空氣靜止了,呼吸慢慢被抽離。
  
  故事的開頭我是不存在的,到了最後我也是隱去。
  
  你會記得我嗎?
  
  想要再一次觸碰,卻已是冰冷。
  
  你的名字,我想要再喚一次。
  
  我想要再看你一眼。
  
  我……

-*-
  
  時間暫停了,那是永恆?
  
  以為我們的距離因為微笑,因為我們的代導關係而變近,事實上,卻是變得遙遠。
  
  不敢觸碰的心情,怕一碰就碎,怕一碰就失去了原本存在的意義。
  
  想要封存這一切,所以變得自私,希望你的字句,希望你的呼吸都是為了我而存在。
  
  你重複著我的名字,卻是斷斷續續的哭腔。
  
  為什麼而哭呢?
  
  又有甚麼好哭呢?
  
  任務中,本來就多多少少有死傷,只是或許我們這個世界比較幸運吧!比較不容易死。
  
  然而這一次我是不是要投入主神的懷抱?
  
  靈魂被分離的痛楚,沒有看著你,想要觸碰你,卻又怕你受傷害的那般難受。
  
  我現在在?
  
  啊對!是時間之流。

-*-
  
  「學長呢?」漾漾被拉回學院時,無神的說。
  
  「漾漾,學長他……」最後的句子沒有被喵喵說完。
  
  但是我心裡很明白,那是最壞的情況。
  
  眼淚不自覺的還是滑落,如果我真的是妖師,是不是能用我的祈願力將你換回?
  
  就算代價大到我無法償還。
  
  我還沒說上一句我愛你,所以我不甘心。
  
  翻遍我能找到的資料,我還是決定賭這一把。
  
  因為我愛著你,因為那份愛我還沒親口跟你說,即便最後的我會是遍體鱗傷。
  
  但如果狀況反過來呢?
  
  別問我,我對那早已沒有把握。
  
  古老的術法,幾滴鮮紅的血液,什麼東西會不見,什麼又會留下?

-*-
  
  「漾漾,你真的要那樣做嗎?」喵喵擔心得問著。
  
  「我沒有別的方法。」如果是我的視力,我的聲音,那些都沒關係,我在心裡偷偷下了一個讓自己冷靜的言靈。
  
  「值得嗎?如果他醒來怪你呢?」夏碎說了一句,他希望漾漾能打消念頭。
  
  「值得不值得不是我去定義。」似笑非笑的說著,畢竟這對大家都有利不是嗎?他的醒來,無殿也會鬆一口氣,更重要的是他的家人吧!
  
  「漾漾……」大家嘆息,被喚作漾漾的男孩,就像是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表情。
  
  空蕩蕩的病房,一個生命的流逝,一個生命的跳動,多麼諷刺又多麼矛盾的事情,如果是要取走我的性命呢?一命抵一命的賭注,我開得下去嗎?

  想觸碰的心情,與日俱增,所以我下定決心。

  「亞,你一定要等我……」混合著風聲,這是誓言。

  所以死了也在所不惜。

-*-
  
  空氣靜止了,呼吸慢慢被抽離。
  
  我漸漸在失去我自己,一點一點的。
  
  你的臉色漸漸紅潤,我無力見證。

  
  空氣流動著,呼吸慢慢又回來。
  
  我漸漸找回了生命力,一點一點的。
  
  你的溫度漸漸失去,我無力挽救。

  想要再一次觸碰,卻已是冰冷。
  
  你的名字,我想要再喚一次。
  
  我想要再看你一眼。
  
  我……

  

  「褚……」虛弱的,但那是我內心最真的情。

-*-
  
  甚麼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?
  
  除了金錢,還有一份感情。
  
  下一輩子,不能保證還可以愛上同一個人,所以我很自私,用我的永恆,換一部分的你。
  
  所以睜開眼睛吧!我的摯愛。
  
  讓我們更真實的面對我們彼此。
  
  觸碰最深的情!

THE E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