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末日天使(冰漾)
  
  
  
  
  
  <全架空>
  
    
  
  死亡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。
    
  不需要在最後的時候把我從死神的手裡奪回。
    
  請放寬心,也放了我吧!
    
  帶著你的微笑和我最喜歡的向日葵。
    
  那便足夠了!
  
  -*-
    
  柔白的大床上,你的睡姿,讓人不禁彎起嘴角。
    
  搬離黑館,來到原世界,雖然不得以,但我甘於這麼做。
    
  如果你迷路了,不要害怕,我永遠會在你身後,一如當初的你牽著我的手。
    
  你只要保持你的微笑,用你的溫暖照亮世人。
    
  就算世界末日要到了,千萬要記起用你漂亮的眼睛觀看太陽的起落。
    
  不要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,因為那天還沒到……
  
    
  就算代價是遺忘了一切,我也會努力的幫你記著。
    
  就算最後要用眼淚去支撐曾經的你
  
  
    
  「褚,起床了!」紅眼殺人兔,用著冰冷的聲音說。
    
  「兔子?」沒睡醒的褚,把彎下腰拍他起床的冰炎,認成兔子,還手很用力的拉對方的馬尾,後者的臉馬上多了井字號。
    
  「褚,我數到三,再不起床,你就別想起床了。」井字號擴散。
    
  「嗯?」到了最後一秒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被窩。
  
  
    
  看你迷迷糊糊的下了床,走進浴室,以為幸福或許就是這樣純粹的兩個人生活。
    
  但你漸漸失去了呼吸和站著的時間,我知道我一點一點在失去你。
    
  我多不捨你知道嗎?
  
    
  早餐桌前,普通的三明治加一杯牛奶。
    
  「今天想去哪裡?」盯著他吃早餐的手,冰炎這樣問。
    
  「哪裡都不想去,只想看夕陽。」像個小孩子似的,手舞足蹈。
    
  現在也不過早上,就馬上說夕陽,有點無奈但又迫於他的可愛。
    
  「恩,那今天就在院子裡玩吧!」拿起手機,把你我的朋友都叫來了。
    
  花園裡,你熟悉的向日葵。
    
  微風輕吹,揚起的髮。
    
  如果幸福就像現在,那我還有多少個現在可以把握住?
    
  我的天使啊!
    
  我不需要你為我歌唱,只要你開心就好了。
    
  七彩的氣球裝飾著整個花園,但你格格不入的向後仰倒,像是想要看盡所有的藍天。
    
  「褚……我們的夕陽…還沒看呢……」從大叫到變得像自言自語。
    
  我知道我無能為力的那天迫近,大家手忙腳亂的畫面,我也顯得格格不入。好像我只是一個切身的旁觀者。
  
  -*-
    
  又回到我們認識的起點,那天的你只是需要我這個陌生人的血才能存活下來。
    
  但更驚訝的是,你再也沒有離開過這一切。
    
  散亂一地的藥瓶,你不想活著,因為看著周遭的人因為你放下了自己所愛的工作,所以你變得自暴自棄,把自己關在房間一步也不出。
    
  「褚,活著是一件幸福的事,當你還活著,大家都很開心。」越過那些破碎的藥瓶,走到床邊的冰炎這樣告訴坐在床上的那人。
    
  「可是總有一天我會走的。」只是時間的早晚不是嗎?
    
  「那我們也總有一天會去陪你啊!」人就是這樣,沒有永恆,或許也不需要吧!
    
  「真的嗎?」好像不相信似的,睜著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冰炎。
    
  「恩,是真的喔!」笑得很輕,像是微風一樣。
    
  回憶結束,醫生從你的病房走出來,我上前,醫生只以一個搖頭表示,是沒救了?還是不想告訴我?
    
  病房裡你睡得像個小孩子,只是臉色似乎又蒼白了一些,也冰冷了一些。
    
  幽幽轉醒,你眨著漂亮的墨瞳,然後露出一個專屬於你的微笑。
    
  「你看是夕陽喔!」指著窗外,確實是我們約定好的夕陽。
    
  看著夕陽,我默默紅了眼眶,還有幾次可以這樣?還有多少次你可以對著我揚起微笑,我開始害怕了。
    
  「怎了?亞。」看著對方有些怪異的表情,出聲。
    
  「我好怕你離開。」真心的話,沒有騙你一絲一毫。
    
  「但是死亡是人生的過程阿!」沒停止笑容,因為深怕下一刻會落下傷心的淚水。
   
  我喜歡你,所以不希望你因為我而難過。
    
  不需要在最後的時候把我從死神的手裡奪回。
    
  答應我,亞。
    
  帶著你的微笑和我最喜歡的向日葵。
    
  那便足夠了!
  
  -*-
    
  你離開被褥,輕輕走到我身後,抱著我。
    
  然後手慢慢的鬆開了,我轉身,發現你站不穩得靠在床邊。
    
  「褚……」已經在失去溫度的你,所以我真的要失去你了,是嗎?
    
  我放棄求救,就算會被倫理道德或是良心譴責給絆住,但這是跟你的承諾。
    
  所以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,就算是用眼淚也一樣。
    
  晚安了,我的褚。
  
  
    
  喪禮上,愛你的人都出現了,沒有人哭,只有滿滿的向日葵。
    
  算是我們都尊重你的決定吧!
    
  然後我們也愛你,褚。
    
  輕輕關上棺蓋,算是最後的道別了。
    
 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。
    
  
  
  
  
  
  
    
  我愛你,別忘了,我的天使。


作家的話:
在開學前的一天,我來發文了,不過最近手感跑掉了,怪怪的 哈哈!

而且很意外的發現,我有手稿跟電子檔不見的事情,像<愛,如果少了線>電子檔就不見了(詭異


總之未來還請大家多來這裡玩玩喔!
雖然未必一定有時間發文,不過可以留言,想看些甚麼,都可以,我知道大家都很害羞,但是說出來我才能寫更多好文章出來給大家看的喔!

麻煩你們了


好啦! 大家掰嚕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/02/07 紫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