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傳說-勇敢的心(冰漾)<完整版>


  


  就算眼淚滑過我的嘴角,我依舊會揚起微笑,證明我的勇敢。
  
  去年聖誕,我們手牽手,今年聖誕,我們又如何?
  
  路上白雪靄靄,行人快步走著,路燈的黃色光暈。
  
  如果再一次愛你,我又將被傷得多麼慘烈。
   
  勇敢的心!

-*-
  
  一室的混亂,破裂的立燈,散亂一旁的衣服,碎了一地的玻璃。
  
  在這個我們一起生活,一起呼吸的地方,突然覺得我是如此得渺小。
  
  然而這裡是不是永遠也不會有你的體溫?
  
  思緒倒轉,停,播放。
  
  我要的不過就是你一點關心,我不需要過多的甜言蜜語,只是一個擁抱,一句關心。
  
  而你只是希望我主動……
  
  你明知道我的彆扭,但還是那樣要求我。
  
  自由被綁死,而那顆心越是無力跳動,被囚禁的翅膀,沒了展翅的機會,那之後也飛不起來。
  
  「冰炎,我好想你,但是我已經無力想你,因為我累了。」淚總是有哭乾的那一天,心總是有碎了的那一夜。
  
  今天又是聖誕,不是去年那樣甜蜜,多了無限惆悵。
  
  那張失去溫度的卡片,直直把我的心給冰封,原以為你會再次把我納入懷中,但我錯得離譜。
  
  你只是反手把我推開,要把自由還我,完全沒把我要的考慮進去,自私的可以!
  
  而口中只是無止盡的
  
  「捨不得……」

-*-
  
  另一邊。
  
  發瘋似的把家裡弄亂,然後離開,我明白你臉上會出現多麼失落的表情,但是我不能愛你,我知道你的心已經離開,就算你矢口否認。就算你不承認你的心已經迎向另一個人。
  
  去年聖誕,我把我那殘破不堪的心給了你,如今只是毀得更徹底。
  
 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你執迷不悟,但唯一能說的就是,我依然深愛著你。
  
  在你身邊我感覺你想要靠近卻又是放手,我知道我是你遙遠的目標,所以不甘心自己不如我,但又如何呢?我愛你啊!
  
  「褚,你何時還會再來我的心裡拯救我?」我對著天空長嘆,回應我的只是不斷飄落的白雪。

-*-
  
  人行道上,滿是情人,誰又會注意到我的形單影隻?
  
  聖誕樹前,多少人正等待著光亮那一刻?而我卻不希望那份美好衝破我的心房。正因為我們也美好過,所以看到如今的我們是這樣的結局,打從一開始,誰看好我們,又有誰抱著看笑話的心態?
  
  然而一切不是也結束了?
  
  太過絢爛的天空,太過擁擠的街道,太多熱鬧的節慶,而我一人孤身在此,多想念那年我躺在你懷中,我們默默過著屬於我們的聖誕節。
  
  但是如今呢?只是……
  
  「啊!」被人從後面抱住。
  
  「冰炎?」小心的問。
  
  「恩!」不打算否認的承認。
  
  「不要走好嘛!褚。」手只是收緊了擁抱。
  
  斷了翅的我,掙扎著想起飛,想要逃脫的懷抱,你只是更用力的把我抓緊,我痛得想要大叫。
  
  「我要走,我一定要走,我死都要走。」毅然決然的。
  
  你沒有命令我的權利,我的心早已碎成一地的珍珠,我的自尊我的一切,都吶喊著要逃離。
  
  放我走,我累了真的累了,愛你的心一點一點在流逝。
  
  就算勇敢,就算還愛著你呢!
  
  「褚……」就像不得不放開的蝶,翅膀打得我心痛。
  
  在你身邊我清楚感受到那份感覺,你的勇敢你的堅強都是假的,但如果是兩個人那一定會是更加的堅強。不認輸的那份氣勢!
  
  「讓我走……」變得軟弱的抵抗。
  
  變了調的聖誕,相愛的我們,可以走到這般絕境,我想順著我勇敢的心,起飛。不管翅膀是不是早已斷裂,我可以堅強,我知道!
  
  今年聖誕,我們分手,手放手,只是一句再見!
  
  而我依然


  


  愛你……

  在這只剩一人的聖誕。


作家的話:
噢噢!在2011的最後一天把聖誕節賀文全補完了(淚目
紫欣我好想大家,雖然訂閱掉了一個,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(何

接著快要到所謂的長假,可能比較有時間更文,然後專欄的文章會做一些調整,把沒補完的放一起,有空就會完成,盡量是一篇解決 呵呵
 

好啦!話不多說了,大家新的一年也要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