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如往常,香氣四溢,暖陽曬得讓人想睡。
  
  只是今次,蘋果樹上的蘋果都還沒成熟,但翠綠色澤一樣美麗。
  
  掌心中的那條項鍊,淡藍色的本體,襯著銀色的羽毛。
  
  我能想起多少?
   
  想起然問過的話,是呢!我能想起多少關於他的事情。
  
  肯定的。
  
  聊勝於無的。
  
  輕淺的笑著,感受到氣流些許的不安定。
  
  偶爾任性的把自己交給回憶,犯不犯罪呢?
  
  攤開的日記,試圖以此當引線。噴水池倒映出,那一臉倦容。之前暈倒後又沒好好休息,眼前又是那次昏倒前的畫面。
  
  你沒能夠抓住我的手。
  
  一直以來。
  
  說是噴水池其實有些不妥,更好來說,這是有力量的水池,也因為這樣,所以選擇在這裡淨化那條項鍊。
  
  「亞。」還是背對著來者的人,輕輕的開口,但聲調卻是那樣清脆而透亮。
  
  「還是像上一次,不驚訝呢!」扯下圈住頭髮的髮圈,散下的長髮夾雜著一戳艷紅。
  
  「褚,不,吾的天使。」淡淡的,那個絕口不提的過往,正在被揭開。
  
  猶如快好的傷口,硬是把結痂撕開。血與水,化不開的過去。
  
  「謝謝你記得。」轉過身,面對著眼前的人,其實哭笑不得。
  
  你記得,我卻忘卻了。
  
  你使壞,我卻還鍥而不捨的辦案。
  
  線這端,我活得像重生,到頭來只是走不出去的迷宮,我依然是我,沒有改變。
  
  「這一次,你會離開嗎?」
  
  「別用那張嘴,說這麼像他說的話。」狂風回應著他的慍怒。
  
  「啊啊,也是,我只是一個殺人犯嘛!」說得像事不關己。
  
  「見到我了,如何?」把玩著手中的項鍊,你問。
  
  「天使的場景嗎?這裡如何?」反問對方。


TBC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